【祝白】论坛体/你们对于奇迹大陆第一届同人交流展会有什么看法

奇迹大陆>七大国>云端>海上明月楼

 

【吐槽】你们对于奇迹大陆第一届同人交流展会有什么看法

 

……讲真这次同人展我一点也不·想·来!QAQ哪里会有逼着自己手下去买同人本的家主啊!早知会有今天我就算唱歌背书或者当个安静的美少女也不会加现在的家族。自从加了这个家族每天都要被秀一脸恩爱感觉不带个墨镜没法待下去不脱单没法活不说干活还不涨工资不涨工资不涨工资!望天,然鹅对家主和家主夫人这对cp的爱还是坚持下来但逼着买本又是闹哪样?对家主累觉不爱,祝x弦毁我青春废我钱财,但愿后辈都能够选个好家族吧。

#1L祝白大法好

 

诶嘿抢个沙发吃个瓜

#2L楼下肯定是卖零食的

 

前排兜售汽水、薯条、瓜子

#3L旁友零食要伐

 

噫,我好像跑题了…不过就这样吧( ≖_≖)还保险点↑楼上两位好快!

#4L祝白大法好

 

说起这个好想吃莉莉丝的曲奇饼干,听说这次展会上好像点心都是新品可惜我去不了( ˙-˙ )

#5L美食即正义

 

对哒都是新品,不过放心楼主肯定会把点心的照片都po上来让不能吃的看个够(括弧笑

#6L祝白大法好

 

楼主这种熟悉的语气,莫非是——算了我猜不出。

#7L名侦探柯西

 

我倒是好奇都是新品废墟会出什么,榴莲口味的食物药丸?

#8L是粉不是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兴许还有草莓味的太(巧)阳(克)能(力)板?

#9L科技改变你我生活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10L如果有汽油饮料希望谁能代购

 

楼上hhhhhh揉揉楼主妹子/汉子,猜到会有吐槽贴所以蹲守论坛一直刷新。我本来还想买祝白本被家主强制要求之后莫名不想买……

#11L大概我的反叛期到了吧

 

说是不想买仍然会剁手的我们,叹气

#12L胖小凰太太也会来

 

我是妹子不过我是谁不重要啦,刚刚看到了穿蒸汽之翼和冰晶玫瑰的大佬了!能近距离看莫名激动

#13L祝白大法好

 

我总有一种胖小凰就是我们家族人的感觉,要不然也不会在ID里嘲讽小凰的体重……

#14L突然搞事

 

不一定?是白家的可能性也很大啊

#15L希望小凰能减肥成功

 

反正这次展会以后就知道是谁了,另外若笙小姐姐也会来啊!

#16L减肥成功?不可能的

 

楼主就是因为若笙小姐姐才加了祝家,虽然她写了邪教cp我也爱她

#17L祝白大法好

 

嗷,虽然她拆了我祝白cp但是吃了安利后感觉谜之带感?和越千霜小姐姐也好甜啊!

#18L下个月就要成亲了啊

 

说起拆cp白月光太太的侠羲也好好吃

#19L我笙霜组果然发糖组

 

迫不及待想进去买本的我

#20L然鹅我排在后面

 

呵呵。

#21L= =

 

楼上这是几个意思???啊,刚刚好像看到小凰飞过去了

#22L再不减肥怀疑它会飞不动

 

…………………………作为摊主先进来的表示一定会有大惊喜!至于是什么等你们进场就知道了

#23L祝氏集团

 

!!!

#24L什么惊喜?

 

!!!

#25L吃瓜群众

 

!!!

#26L楼主现在能进去了吗?求直播

 

能进去啦【还好我来的早排在前面

#27L祝白大法好

 

楼主加油!

#28L坐等直播

 

我现在已经进来了,全速赶往云端那里

#29L祝白大法好

 

小心点别摔倒了!

#30L突然激动

 

………………………………:)

#31L祝白大法好

 

???

#32L怎么了?

 

???

#33L楼主看到了什么

 

打破队形【让我改个名

#34L祝羽弦一生黑

 

……

#35L这个名字

 

莫非……

#36L突然慌张

 

现……现在跑路还有用吗?

#37L家主竟然来了

 

告诉你们个秘密

#38L祝羽弦一生黑

 

胖小凰=祝羽弦:)

#39L祝羽弦一生黑

 

……

#40L给自己发糖

 

……

#41L不怕甜蛀牙

 

……

#42L天啦噜!忽然心疼23L

 

Get证据,已举报给家主夫人

#43L我是个好人

 

然而举报了感觉我们都不会好过???

#44L别忘了还有祝白天羲侠羲本

 

但是战火可以转移了啊

#45L等等,祝若笙小姐姐好像在家主对面

 

诶……

#46L这怎么好好买本

 

我,我先去莉莉丝和苹果那里逛几圈

#47L普通人瑟瑟发抖

 

啊啊啊等等我

#48L莉莉丝好多邪教本啊

 

卧槽真的好尴尬啊,虽然背对家主然而感受到了身后的视线。

#49L祝羽弦一生黑

 

诶,举报给家主夫人了吗?!希望他能来快点打破僵局啊!

#50L祝羽弦一生黑

 

怎么了怎么了?

#51L好紧张

 

现在情况是家主和若笙小姐姐谜之微笑,而我们这些冲的快的根本走不了,夹在他们中间而且家主一直盯着我们啊!

#52L谁敢买本我服

 

忽然心疼你们

#53L祝氏修罗场

 

现在云端这里谜之安静……当着家主面买天羲本感觉回去以后的每一天都会过得不开心

#54L已经想到了加倍任务的悲惨人生

 

我……我顶着压力买了笙霜本和天羲本,但不敢转身离开

#55L祝羽弦一生黑

 

摸摸楼主姑娘,家主夫人应该快到了?

#56L今天千万别堵车

 

咦咦咦,我看到家主在看手机的界面……是咱们论坛

#57L谜之呵呵是不是家主

 

能看到家主的手机……是在买祝白本吗?

#58L我除了楼主就服你

 

怕啥,这是隐藏版每个月都会换密码哒

#59L但要是猜出来了

 

楼主要不要删帖?乘家主还谁都没猜出来的情况下还可以跑路

#60L这个说法我自己都不信

 

!!!!

#61L我需要墨镜

 

感觉吃了一大口狗粮!

#62L单身就是惨

 

啧啧啧,看来二胎有望!

#63L脑补小黄文

 

我又要改个名了!

#64L祝白还能再站100年

 

???能不能来个人解释一下,还在出任务没在现场的很迷茫

#65L危机解除了?

 

就是家主夫人超有气势到家主那里,刚开口要说话家主就亲上去了!亲上去了!亲上去了!

#66L日常发糖1/1

 

!!!

#67L太太们是不是有新梗了!

 

新梗……在会展无人的角落.avi

#68L祝白还能再站100年

 

……

 

“你在对着手机傻笑些什么?”祝羽弦被突然凑近的白永羲吓了一跳,下意识把手机移到白永羲看不清内容的范围。

“我…我在刷论坛点进一个新帖结果被封了,你说这是不是很巧?”借着距离优势特意在眼前人耳边呼了口热气,满意地看到白永羲泛起红晕的脸。这时手机屏幕因为短信提示而亮起,看到发信人祝羽弦腾地从椅子上站起来,“啊啊啊我还要去找大喵拿东西!先暂时离开一会儿。”祝羽弦在白永羲脸上偷了个香后就跑开了。

白永羲目送祝羽弦离开之后注意到祝羽弦的手机又有了新的提示。

 

“您收到私信”

“‘【吐槽】你们对于奇迹大陆第一届同人交流展会有什么看法’此贴已封。若想关注后续请移步新帖‘【吐槽】818我那个小气又特别爱秀恩爱的上司’”

评论(48)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