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底特律au下的仿生人祝x普通人白

差不多就是全国推行仿生人,而因为白哥是政府高层但却一直没接受甚至不同意推广仿生人,所以在少数服从多数推行仿生人的驱使下硬是给高层白塞了一个定制最新款仿生人。

这个仿生人就是按照高层白已经死去的伴侣外貌以及性格定制的,还被塞了一些旁人所知道的祝白回忆在仿生人记忆程序里,虽然说没有给他起名只有编号但高层白收到机器人后看这个仿生人的外貌还有一些过去的记忆白白也是很生气了。

不过一开始仿生人祝也只是认为高层白是因为看到他这张脸以及仿生人的身份才生气,虽然不是很懂人类的感情但还是很硬核的说出生气不理智啊对身心健康有碍什么的但这么劝着高层白反而更气气的让仿生人祝离开了。

虽然仿生人祝出了高层白的办公室但也无处可去,只好乖巧的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每次高层白进出或者是别的人来找高层白也都能看到像大型犬一样委屈地坐在那的仿生人,所以秘书也忍不住劝高层白给仿生人祝事干或者干脆让他回家去。

高层白当然注意的到外头那个仿生人,再加上确实有些愧疚高层白干脆让仿生人祝进来陪他工作,虽然仿生人祝进办公室一会儿让他休息一会儿提醒他这个行为不健康又惹到高层白让祝祝满头问号就是了x

之后高层白也在下班后带上仿生人祝回家了,在到家后仿生人祝就开口问高层白其实也可以把他送到别的地方反正只要高层白收下仿生人就行了为什么要把他带回高层白住的地方,这次高层白没炸但也只是什么也没说…

之后就是祝白同居一起工作的日常,在这段时间里两人是满满接受了对方相处的是越来越融洽,不过某天晚上仿生人找高层白和他日常晚安的时候在房间门口看见高层白拿着他和那个死去的伴侣合照的相片看的一幕。

仿生祝知道自己有种不正常的情感在萌芽中,最近和高层白的相处也是让仿生祝越来越觉得自己仿佛不再是个仿生人,而且现在看到高层白的这副表情又特别想去抱着他安慰他想说自己在这里,揪着自己胸口的衣服仿佛只是装饰用的器官在诉说什么,不过仿生祝还是什么都没做就离开回自己房间了。

之后也有和高层白谈心提到过他和那个伴侣的故事,又谈到他俩现在的关系比朋友还亲密仿佛情侣了,这句话反倒刺激仿生祝告白了,高层白特别惊讶在缓过来以后也拒绝了仿生祝,在高层白来说真正倾心的还是伴侣祝,对仿生祝也真的没有什么别的心思,之后这件事不了了之两人的关系又开始僵硬了。

之后就是各地都渐渐有异常仿生人的案例,随后仿生祝也决心加入仿生人geming,高层白也支持仿生祝,不过在帮助仿生祝逃跑以及支持仿生人后高层白也被反方派人暗杀了,而高层白去世的消息也是在几个月后仿生祝遇到熟人后才知道的,之后就是geming成功停止推广仿生人,仿生人祝带着白玉兰去埋葬了高层白的墓地……


其实还有个肉梗我自己想到的时候很带感但稍微放置了一下下就忘惹😭
另外仿生祝带着白玉兰去看白白是因为他说的和那个普通人祝祝约会的时候以白玉兰为信x

评论(8)
热度(3)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