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源刚上手还不习惯但习惯了无双起来就是爽,没有同步条件就一个莽字太可了,潜行也行而且也挺简单就因为昼夜系统敌人会去睡觉的设定就很方便了。而且感觉刺客信条每部都能玩成暖暖信条x每日快乐就是给八爷换装(不过加入支线以后主线剧情就感觉内容真的很少了,大部分角色补充内容全在支线,也是因为有等级压制的原因阿育就是逼着玩家搞支线可还行,比起枭雄那样章节打完前已经解放全伦敦是有趣味多了。而且八爷真的不愧“儒雅随和”“镇定自若”的守护者,每次吐槽都太可了!


————————分界线——————————


我感觉每次一上手新作我就不会玩惹……虽然和起源系统一样但是奥德赛战斗系统又复杂一点我总是白给)不过剧情真的是太喜闻乐见了x卡姐见到父亲同时还得知自己有了个弟弟真的23333333关键说实话弟弟还以为卡姐骗他笑死我了,特别好奇后续发展呐,不过虽然比较想玩弟弟但我更喜欢反派弟弟那个亚子感觉比反派卡姐有意思x


————————分界线——————————


艾沃尔真的好可爱!!!!!!眼睛好漂亮,过剧情的时候我总盯着他眼睛看www不过他有多可爱别人就有多屑,奥丁是献祭了自己的屑才换来今生的艾沃尔吗

评论(121)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