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cp——祝羽弦x白永羲

存档,安利向,多图预警
其实这是一个假的安利贴【不】


讲真,要是在去年跟我说会萌上一对换装游戏的cp并且狂扒设定喜欢得不行我是不信的。然而这对打了我的脸

先是12月的新章还有钟离梓的荧光万里吴钩

看上去超正经的小哥哥+妹控反差萌prprprprpr,接着在春节活动之前又有了这张预告图

两个小哥哥和两个小姐姐难不成是两对?但有小哥就是好两个颜值高的小哥哥!然鹅可以推测春节的活动肯定会大出血了,但应该会砸钻砸得特别开心【并不会】

等到了春节更新,打开游戏就冲向祝小哥哥开心的加家族以后


dei!就是冲着你去的!

然鹅


忽然觉得有点不对,先去玩个新出的荧光冷静一下




………………

找出我的护目镜默默戴上

然后后面还有


啊啊啊啊啊啊竟然在这里被塞了一大口祝白的糖,还有骑龙……祝小哥是想表示什么,祝小哥一脸很懂王爷的样子那个秘密呢秘密是什么,脑补了东海滨酱酱酿酿各种play啊啊啊啊咦王爷到底知不知道大侠的真实身份啊还是知道了装不知道还是一开始就知道年龄呢那个时候是不是青葱少年啊诶呀东海滨初恋如果不知道还可以有碧天升云阁的祝小哥听到各种醋我好还是他好的play啊但是都知道双黑也好带感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手舞足蹈.jpg

然后故宫地图(这里没有截图)锦锦要赶着去拦住堂哥和祝小哥见面怕他俩掐起来,床头吵架床尾和【不是】

在前段时间的投票活动


捂耳朵不听不听,感觉小哥就是故意拿秘密来撩【顺带又喂了口糖】

还有现在王爷新出的荧光千秋朝云录满满的糖他们约还约在有名这之后还能开启太极山一天一夜.avi,还有祝小哥说我从不做没有把握的事但是你来我是真不确定总的来说全都是糖全都是糖全都是糖!还有这个



这里也特别有默契……

所以,吧啦吧啦铺垫了那么久是时候说全篇重点了

那·就·是

赶快去通荧光这样你会开心的产粮!【不要信】

评论(1)
热度(12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