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白】奇迹玩偶使用说明书

白永羲篇

 

感谢您购买炽凰搞事有限公司的正版产品。

在使用本产品前请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如有未按照本说明激活及使用本公司产品,所造成的一切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

 

您购买的产品型号为白永羲团子,以下为盒子物品清单,如有遗漏请到本公司旗下门店退换:

1.常服x1,西装x1,侠客装x1,机长装x1,睡衣x1

2.折扇

3.棋盘

4.政务文件

5.各种书籍

6.文房四宝

7.飞机

8.碧天升云阁

9.白永羲服装图鉴卡

 

使用指南:

【配送】

本公司产品包装严密,内有防震泡沫。配送默认祝通快递,如想更换快递仅可更换为大喵速递。

【激活】

打开商品包装后先输入商品序列码后念“河山入局,千秋为注”白永羲团子便会激活;或者使用本公司另外系列产品:白锦锦团子、云端天子团子、祝羽弦团子其中任一放置于白永羲团子旁边即可,购买链接请戳这里。(另若使用祝羽弦团子将会造成白永羲团子和祝羽弦团子会有大量时间消失,且白永羲团子体力消耗加快,请及时补充其体力并注意您的眼睛健康)

激活后若有其他问题如团子不能正常运作请联系本司工作人员或至本司门店进行退换。

【好感度】

本公司产品为养成系列个体,各个团子的好感度增加方法不同,请自行摸索。

(针对团子个性来增加好感度,例如白永羲团子喜欢写作、先锋艺术,爱好苹果风服装)

好感度增加到一定程度将会有隐藏剧情开启。

【服装】

每套团子服装都有限定语音及剧情,除随盒五套服装外本公司将会开放服装活动,例如四神之战、周年庆、节日活动等固定节期活动及星宿、舞会、二选一等不定期开放活动,所有服装不会绝版但复刻活动将会涨价,请酌情购买。除以上活动外有线下活动,如联合活动、服装茶话会活动、vip用户活动等(联合活动届时上架门店官网,服装茶话会活动前20名才有资格获得限定套装)

【其他】

您购买的是白永羲团子,该团子可督促您的学习,如您遇到某些事心情低落白永羲团子也会安慰您。白永羲团子爱好游历各个国家,请多带他出去走走。(将会增加对您的好感度)

好感度为90的情况下白永羲团子将会跟您讲睡前故事。有些时候白永羲团子会熬夜设计/看书/批公文,请注意让他多休息或阻止其熬夜(使用祝羽弦团子效果更佳,然而第二天白永羲团子会晚起)

 

*常见问题:

Q:我的玩偶为什么有只青鸟,还会用它来传信?

A:该玩偶为路易团子,请至本公司门店进行退换

 

Q:为什么我的白永羲和祝羽弦带着棋盘失踪了?

A:该情况为购买所有奇迹玩偶后随机触发的隐藏剧情*千秋朝云录*,5日后这两个团子会自行归来,接下来会进入主线剧情*暗夜与繁花*(请注意祝羽弦团子将会烧毁其盒子中的海上明月楼)

 

Q:我的白永羲团子失踪会来以后为什么多了块玉佩?

A:请注意您的周围是否有祝羽弦团子,该情况为祝羽弦团子和白永羲团子自动触发的剧情*东海滨往事*,如您有所有团子将会在触发隐藏剧情*千秋朝云录*回家之后跟您及云端天子团子讲述这段东海滨剧情或者白永羲团子对您的好感度已经达到95将会在东海滨剧情后跟您讲这个故事。

 

Q:请问有没有很省钱/不会秀恩爱的团子

A:目前没有不秀恩爱的团子,至于省钱的您可以再购买一只祝羽弦团子,祝羽弦团子自带赚钱属性且可以鉴定珠宝,与白永羲团子配对工作效率将会提高。


评论(7)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