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白】知乎体:你的父母是如何优雅地秀恩爱的?

题目来自知乎,abo插件√

万年错过各种节日真的好绝望啊(小声)


你的父母是如何优雅地秀恩爱的?

如题,题主想听听各种秀恩爱的故事。

 

520个回答

——————————————————————

祝家良心

6520人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

想吐槽的太多就先从我爹和父亲相识开始吧。你们应该都知道我爹和父亲年轻的时候特别爱地图炮对方家族,不止这两位的家主成员被误伤还要被动听他们说对方怎么怎么样……这里先心疼一下被秀的诸位。

 

根据爹爹讲的小故事还有长辈讲的故事的综合推测来看最早认识应该是他们五六岁吧,后来祖父祖母突然去世父亲继位他们之间到好像没有交集,然而据冥姨姨说我父亲十五岁的时候搞事人士钱老弄来《云外奇谱》想要从父亲这儿捞好处及谋害我父亲。那时的情况很是紧急啊,琴谱已经找齐而且钱老当着众人的面向父亲要海上商道通行权,就在这时爹爹的使者及时赶到,送了碎纸让父亲能找借口拒绝钱老的要求,据说父亲还嘀咕了欠爹人情,这是不是默契!是不是默契!虽然这时候他们没见面听这段也感觉吃了一口狗粮。

 

还有爹爹有个江湖上的朋友,你们应该都知道他是谁。两个人各种交心知己但夸人就是不当面夸,听锦锦姨说当年父亲来白府求亲,爹爹当面讲父亲比姨夫还不如百倍,但转头就夸大侠有智谋有胆识还擅长许多乐器,叔外祖父还说大侠比姨夫强百倍(此处心疼我姨夫),所以我也能理解为啥父亲在祝白成官配后拒绝侠羲这对了。

 

关于他俩吵架的话,一般都是父亲先服软,我小时候还以为父亲是怕爹爹,等长大接手代购服务以后才知道父亲城会玩,小时不明白的很多点也都想通了,比如爹爹看到韶颜倾城就脸色不好,还有各式各样的家具道具和衣服……怀疑我家的钱都用在这里了。

 

还有因为爹爹曾经怀着我跟父亲怼而且没注意营养所以我是早产,而且我小时候父亲和爹之间的关系很微妙,等到妹妹出生他们俩才缓和下来。至于这样那样你们都懂的搞事史也是我离家游历才知道,等我急忙赶回家结果他俩在舞剑,贴的可近不说父亲一手搂着爹爹的腰另一手牵着爹爹的手舞同一把剑……那种感觉真的好尴尬啊!我还记得我急急忙忙跑进家连句话还未说完就被父亲微笑的盯……结果那天以后我就被迫接手了代购服务。

 

还有爹爹和父亲的共同爱好就是喝一杯,我猜是在东海滨养成的爱好,喝几杯再吟诗舞剑滚一滚也是常有的事,不过因着这个爱好倒是酿了许多酒,需要的亲可以拨打电话65982345或祝氏官网订购。

 

关于我们仨,正常情况下兴许只会有我和我弟或者我和我妹,也有可能只有我,之所以会有老二也是因为我虽然长得像爹爹但我审美和父亲一样,我还记得小时候学设计时被各种书还有两种设计观念支配的痛苦,以及爹爹看到我的第一件设计作品一脸复杂,所以老二的审美也算是救了我(?)至于三妹,她的出生就是个意外,全家都没有做好准备的时候她就悄咪咪在爹爹肚子里了,不过因为她太乖等三个月了之后才知道有她的存在,但是她长大以后就是个叛逆少女,我和文玘把她带到大然而站的cp总是不同,经常性二对一掐架我们互相伤害,找了对象也不和家里知会一声,感觉自己仿佛有个假妹妹。

 

目前爹爹和父亲在环球旅游,二弟和三妹在外浪,就只有我这个悲催的大哥被迫继承家产,家里那堆不可描述的东西还不能扔……躺倒,所以诚招愿意加入祝家人士,有意者可来南境祝王府详谈。

 

编辑于新历706-05-20

著作权归创作者所有


评论(3)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