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磕借用兔子之夜设定的狗血3p祝白梗

原本应该穿越时空拯救世界的勇者祝因为暗影之境展示的黑暗之路而成了冷血反派祝,到处搞事还想毁掉当初召唤他来的初始之树以防有别的穿越者。

而初始之树为了自保就复制了一份当初刚来这个世界的反派祝的记忆再空投到原本应该和勇者祝组队的另一个主角王子白那里。

而记忆祝在离开初始之树后就忘记自己只是一段记忆并认为自己是个拯救大陆的勇者。另一边王子白是和反派祝有过一面之缘但没有深交,然后在旅行途中不知怎么又遇到了勇者祝就干脆一起组队了。

之后勇者祝和王子白是同甘共苦两人的感情也是日益升温腻歪的仿佛情侣只差说开了,不过这时候也差不多是去讨伐反派了,王子白要先回自己国家一趟,原本想让勇者祝同行但勇者祝表示自己也有事要办就先暂时分开等事情解决完了再见。

勇者祝会拒绝王子白的邀请也是因为最近他总是做一个他从某个人记忆中复制分离出来成为勇者就内心有点混乱,他也没想到就是因为他拒绝了王子白的邀请而使得他和王子白之间被反派祝横插一脚。

另一边反派祝在找上初始之树后就被关起来了,所以他也知道自己记忆代替自己成为勇者的事,这样反派祝当然会心理不平衡了觉得记忆祝拿走了自己的一切并想搞事报复。

后来乘着法力回复逃跑的反派祝找到祝白二人的时候正巧凑上他们分开行动,反派祝也就装作勇者祝来找勇者白一起行动。

之后就是反派祝在路途中渐渐被王子白攻略,而王子白也以为勇者祝只是因为之前一段时间总是做噩梦心情不好再加上什么不好的遭遇有点混乱也就一直关心反派祝再加上对勇者祝的相处模式让反派祝沦陷了。

之后到了目的地又经历了一些事甚至反派祝向王子白告白并且还见家长了,等到再度踏上讨伐反派之路的时候他们却又遇上了一路上被反派祝设好的各种困难坑但还是赶来见王子白勇者祝……

那么问题来了,王子白到底是选择妖艳贱货反派祝还是傻白甜正直善良勇者祝x

评论(3)
热度(3)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