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白八日】day1恋爱游戏指南

*内有多图链请注意

*除了结局全文都只提到白永羲的名字

*ooc

*真结局的提示在文末,只有END未来有一天/END未完待续接的才是真结局

 

 

 

祝羽弦已经旅行了很长一段时间,虽然他自己并不这么觉得。 

 

旅行起因就是他在国家图书馆找到的那位千百年来最伟大的魔法师白永羲的坟墓,从那儿带出的魔法师白永羲的指引着旅途的笔记本以及附有他疑问的记忆水晶都坚定了祝羽弦要去冒险的心。

 

不过刚开始是出于对于前辈的尊重和向往,后来渐渐转变为微妙的单相思了……

 

而如今差不多三年的旅程也是快画上句号的时候,不止是笔记上记录的快要到底的旅程,还有仅剩两颗的记忆水晶在提醒祝羽弦他即将到达终点并要踏上回家乡的路,最近时不时出现的梦境也是在提醒他。

 

祝羽弦最近总是见他当初开启第一个记忆水晶的经过。要知道魔法师的梦因为魔力的原因都是有预兆的,不过魔力的强弱对于预知梦的真实性以及预知内容的多少也是有影响的。

 

而像祝羽弦这样的魔法师当然知道做这样的梦就是在提醒他是时候回去刻上自己的答案了。

 

现在走到一个山洞的祝羽弦也知道这是最后一站了,不过从山洞里传来奇异的香味也是在昭示着这里面藏着什么魔物。

 

在准备好战斗后,祝羽弦走进了山洞,但在他面前的是三个不同方向的洞口。中间的那条路那种奇异的香味最浓,可能是那个魔物藏身之处;而右边的味道相较于中间算是比较轻的,看透过洞穴外头的亮光能看出是一条崎岖的路;至于最左边则什么味道也没有,而且道路平坦,看上去很适合在那伏击魔物。

 

走左边                   走中间                   走右边

 

回到图书馆的祝羽弦一时感慨万千,他刚想拿起魔杖刻下自己的答案却又有些迟疑……

 

「我想……」                                                    不刻

 

这时祝羽弦摸到了他放置在外的最后一颗记忆水晶,原本他和前辈的缘分就是靠记忆水晶维持,这最后一颗是他无论如何都不想再使用的了,或许把这颗水晶放在这儿会更好?

 

放在这儿                                                      拿走

真end在开头的几个超链接里,提示:那个真结局的超链接词和别的词语词性不一样

好奇有多少人第一个结局就是真结局的(小声.jpg)

评论(15)
热度(34)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