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是be

失忆祝x仿真机器人白

某天醒来什么都不记得而且头炸裂一般的疼的祝羽弦先是观察身边环境以及分析状况什么的也只总结出现在自己呆着的地方真的是自己家+昨晚喝醉+昨天去的酒吧的位置,正好肚子饿了冰箱里也啥都没有再加上去外面还能熟悉一下周边环境失忆祝就干脆出去吃。

而在出门前又迷之送来了一个快递,还是个和他身高差不多又特别重的盒子,拆开之后发现是个没有呼吸没有心跳的活人,震惊之余发现电线还有说明书才意识到是个机器人。出于好奇失忆祝按照说明书启动了机器人,从此开启与机器人男友的同居生活(误)

实际上在发现盒子里的是机器人之后担心是自己醉酒后的冲动消费而按照订单上的账号和网址登陆之后查询订单的失忆祝查到了自己非但不是冲动消费还是有预谋(?)定制订单。

而且在机器人启动之后不止自带名字还阻止了失忆祝外出的想法硬是出门买菜做了一顿饭并整理家务,再加上白氏嘲讽(?)也让失忆祝怀疑自买的不是机器人是请了个管家x

之后就是失忆祝与机器人男友的日常,在与机器人相处中失忆祝也能回想起一些对话好像和某个看不见脸的陌生人士也发生过,而随着失忆祝记起来的回忆越多记忆里那个神秘男子也越来越像家里这个机器人,而且手机里上锁的相册在失忆祝想起密码后打开都是他和那个“机器人白”的,想着自己怕不是暗恋某个人求而不得才定制机器人的失忆祝也接到了机器人研发公司打来的调研电话。

特别想知道机器人白的原型到底是谁的失忆祝也直截了当的问了工作人员,毕竟失忆祝当初的订单上不包含机器人的名字只有外貌特征+一些机器人的习惯用语。而工作人员也没回答失忆祝的问题只是约他在机器人的公司见面。

然后就是机器人原型白总登场解开谜团,原来是祝白因为某些事闹了矛盾不愿意见面甚至互相拉黑,而失忆祝会定制机器人也是因为帮助白总测试和调戏一下白总x而原本预定要去和好的失忆祝又因为喝多了在家脑袋磕到床头柜造成失忆也就忘了,而白总本来也想找失忆祝和好但看到他和机器人关系那么好就赌气不去了,再加上工作繁忙白总也抽不出时间去见自己的恋人。

之后就是回收机器人+和真·白永羲的甜甜蜜蜜日常,而在这段时间里失忆祝疑心也越来越大。因为有些房间原本是没有的却突然出现,某些不能进入迷迷糊糊的街道也能走进去了,而且仔细观察周围的路人基本上每天聊天的内容都是一样的,觉得自己仿佛在环境之中的失忆祝也在思考如何脱离现状的方法。

虽然失忆祝想着要离开这里但对于挤出假期邀他一块儿度假的总裁白的邀请失忆祝还是毫不犹豫的答应了,因为只有和总裁白的生活和回忆才是失忆祝觉得最真实的,所以失忆祝也打算在这次旅游以后跟总裁白摊牌讨论离开这个世界的方法。

而就在前往机场的路上,他们出了车祸。迷糊间失忆祝听到“终于醒了”之类的话又晕过去了,再醒来之后也得知了真相。原来失忆祝和总裁白确实是一对情侣,也确实是在度假的路上出了车祸,但总裁白抢救无效死亡只有失忆祝一直昏迷,在昏迷中失忆祝还做了一个自己大脑编的美梦,梦里啥也没发生还有甜甜蜜蜜的日常,但随着里祝找回的记忆越来越多梦境也越来越贴近现实,最后也出了车祸让失忆祝彻底醒了过来……

评论(5)
热度(5)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