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白】魔法之夜

*兔子之夜那个梗

是点梗 @青菜豆腐的菜 那么久才写出来真的抱歉!



白永羲觉得祝羽弦最近很奇怪。

 

虽然祝羽弦外貌与行为并没有什么异常,但他的气质似乎是发生了改变。例如帮助某个村子抵抗魔物时白永羲可没错过祝羽弦脸上明显的不屑,而且他对于帮助民众的事一下冷淡了不少,与他人相处似乎多了一点冷淡与疏离,且他的实力也似乎是提升了不少。

 

这样的异常并非是白永羲第一次感受到了,他与祝羽弦组队没多久后头次合作打败的魔物看到祝羽弦的脸后明显是害怕多了,随着旅程的进行所遇到的有些魔法生物也会提醒他远离祝羽弦,要不是因为长时间的相处让白永羲确认祝羽弦确实是拥有一颗善良、勇敢的心,白永羲真会认为他的朋友就是魔王。

 

不过祝羽弦的那些美好的品格除了让白永羲彻底放心外也是把他们俩的心越拉越近,虽然双方都没有正式向对方表达过自己的心思,但在外人看来他们之间的氛围已经满是粉红泡泡了。

 

但好日子也没持续多久,越来越频繁的噩梦使得祝羽弦的精神状况愈加糟糕,原本想在讨伐魔王之前邀请祝羽弦到自己国家散散心的提议也是被祝羽弦否决了,只好由着祝羽弦独自静静的白永羲在道别后也踏上的返乡的路。

 

过了没几日祝羽弦就追了上来,但现今的祝羽弦仿佛是换了个人一般,这让白永羲想到头次认识祝羽弦时那人给他的感觉就如同现今一样,不过后来再相遇时祝羽弦完全不记得那回事白永羲也只当他没怎么把一个陌生人放在心上。

 

但祝羽弦回来后似乎又想起了这段记忆,他还找了个下午茶时间状似调侃地抚着白永羲的银发说:“原来那就是你啊……”之后他还轻声嘟囔了一句但白永羲没有听清,只是听到了什么“我的”之类的字眼,虽然当时的气氛确实是十分暧昧,但白永羲却被对方眼里不知名的情绪搅得有些不安。

 

随着时间渐渐推移祝羽弦倒是越来越像白永羲所认识的那个祝羽弦了,不过现在的祝羽弦黏人的很,照他来说是补足失去的时间。而白永羲也只当对方是因为噩梦以及几天内什么不好的遭遇而变得奇怪,不止是加多了和祝羽弦的沟通他还总拖着祝羽弦去些景色宜人的地方好放松心情。

 

过了没多久他们也互诉心意,在踏上讨伐魔王的征途之前两人也达到了灵与肉的结合,但启程后祝羽弦更加黏着白永羲了,不止是对白永羲愈加频繁的需求,祝羽弦也似乎在提防着什么人的出现。

 

直到在某个小镇停留增加补给时白永羲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兴许是巧合,在城镇购买药剂的那日镇上正在过狂欢节,过多的人流冲散了祝白二人,而白永羲找人的过程中看见了风尘仆仆又和刚才穿着不同的祝羽弦,虽然奇怪对方怎么和之前的样子不大相同但还是任由对方拉着来到了人较为稀少的地方。面前的祝羽弦还未开口解释,身后又冒出了挤过人群来找白永羲的祝羽弦,他一眼看见那惹眼的银发想着和白永羲打招呼,但等到他看到自己恋人身后面貌相同的人时冷下了脸,他所要隐藏的秘密暴露了……


评论(7)
热度(20)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