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想吃那种宿敌变情人的祝白(这种模式感觉特别好吃


就老祝是因为云端先帝被搞的家破人亡就他自己和祝家死士勉强活了下来,因为祝家被屠的时候正好看见了皇帝的亲信再加上他有意要调查就知道他仇人是当时的皇帝了。


然后就是奋力准备复仇的经过但等他掌握实权的时候皇帝死了,新上任的还不知道哪里拉出来的小孩儿,虽然说仇人已死也不会迁怒他人但那个时候的云端在祝雨弦眼里已经救不过来了干脆推翻王朝建立个新制度,但这样他就有个阻碍就是愚忠的白永羲了。


在反派祝看来白永羲到处破坏他的计划而且还扶持新帝而不自己当皇帝,然后也觉得忠臣白就是个不谙世事的大少爷加上贪恋权势地位的权贵之一,直到国破前夕忠臣白邀他名义上下棋实际上唠云端改革及后续发展才让反派祝对这个宿敌改观而去也很震惊。


然后新帝上位忠臣白被处死以后反派祝辞官回乡但也一直对当时找他下棋谈话那晚的白永羲念念不忘,也过没多久就因为小时候被喂下过毒药再加上他自己又心思过重就也早亡了,但他也没想到自己又会活过来,准确的说就是带记忆式投胎转世。


这一世他和忠臣白是邻居竹马还有同学,就反派祝总仗着自己前世的经验刺他的小竹马,虽然基本见面就要吵架但他们就有种蜜汁默契,然后这一世的白永羲的志向是当个好官然后对此好奇的反派祝也干脆就这么跟他一起走,然后就这么竹马竹马的日常。


但这一世惨的就是白永羲了,就天生身子骨弱还有严重的水土不服就在某次视察的时候去世了,反派祝勉强在竹马白快要咽气的时候赶上,就因为这次他们一起长大反派祝当然知道竹马白还没实现自己的理想但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竹马凉凉啥也不能干就又急又气,但他也没自尽去陪他的好友一是怕不会再带回忆转世就什么都不记得就即使死了以后还会转世但那以为别人的人生了,二就是这次反派祝是想代替竹马白要实现他的梦想。


然后这一世反派祝是寿终正寝,第三世他身边没有竹马白反派祝寻思两次人生里白永羲都出现那这次也会哇,他就打算等再这世自己再大些就去寻人,然而又哪里知道等他上学了正好听说老丞相去世而那丞相的名字就是白永羲当下一愣,后面也不知道是做了什么整个人浑浑噩噩等晚上躺床上才缓过来,反派祝现在觉出来些许对当初那个宿敌的不同寻常的情谊了但他们现在总是在错过,也不知道下一世会是如何,正这么想着就睡过去了。


等反派祝再醒过来身边趴着个小孩,觉得他有些面熟的同时想抬手摸摸看对方但一瞅见自己这手怎么就跟睡着之前不一样了呢,再努力找些能反映样貌的东西仔细看了看反派祝想着这不就是自己十几岁的模样吗,然后这时趴床边的小孩也因为反派祝的动作醒了,然后边揉眼睛边软软的说了声祝哥哥终于醒了啊,反派祝一惊,心想着这可不就是心心念念的宿敌白永羲吗……

评论(5)
热度(5)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