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互换身份的祝白年上梗


老皇帝对云端南境忌惮已久,但是现任的南境王完全不管事的样子好像都靠老王爷撑着,探子塞不进去又摸不清情况老皇帝也没有什么办法,直到白永羲出生。


因为虽然老王爷有两个儿子但还是让自己长子当家主继承家业,虽然说上位不作为但老王爷也没发声,看这幅样子南境王更加是不可能给旁支,所以老皇帝就觉得把将来的家主白永羲控制起来就稳了。


所以老皇帝就总是提起小永羲说要带给他瞅瞅,还找个理由说是小永羲出生他就心情好啊有什么吉兆啊强行封了个羲王,白家人也一直糊弄几句找借口不让小王爷来云京。


但一直拖着也不是个办法,皇帝那边不断施压小孩子迟早要送到云京。白永羲八岁那年白家人实在拖不下去只好以后想办法救小王爷出来,再加上云京还有个可以拉拢的祝家兴许还能谈成盟友帮点忙。


然后小王爷就这么上路了,因为走的时候临近冬季再加上南境比云京暖和王妃怕自己儿子受不了冻于是把小王爷给裹成个球一样x但路程走到一半多的时候云京传来老皇帝暴毙的消息。


目前是小年轻摄政王祝雨弦扶持新帝,但这个皇帝还是个孩子所以实际掌权人就是祝王。因为新帝登基有一大堆事要做所以小王爷进京的事搁在一边,白家人想来都来了总不能还回去好像显得害怕似的就这么继续前进了。


等小王爷进京接见的自然是祝王+小皇帝,祝王头次见到这个南境小王爷觉得他还挺好玩的,小小年纪板着脸再加上裹得严严实实像个球还有热的透着红晕的脸蛋真的特别可爱。


之后就是祝王和白家派来代表详谈后决定把小王爷先暂时留在这儿,之后就是三人组日常了。其中比较好笑的就是明明祝王教导天子然鹅人家还是更喜欢那个板着脸的小哥哥x


再之后就是羲王在云京呆了两年后要回南境,再过个十年后再相逢的故事了。

评论(3)
热度(6)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