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里斯x艾莉】森林之子与蔷薇

*ooc

*实力背景两小时恋爱五分钟





波瓦利湖是众神赐福之地。




这是艾莉从小就知道的传说,而这个传说流传的原因不只是因为波瓦利湖风景优美,还因为那个神秘的木精灵守护者。




要知道奇迹大陆不只有“神奇的换装魔法”,还有各种超自然现象,就比如信鸽就存在矮人和精灵。




但稀奇的是比起精灵族人们更愿意相信矮人的存在,或许是因为在漫长的历史中记载过的矮人制作的首饰,又或许是因为如今的信鸽女王搭配团队里就有矮人,但不管是何原因,精灵族一直都是信鸽帝国最神秘的存在。




虽然说信鸽森林是众所周知的神秘物种聚集地,但实际上整个国家都能见到他们的存在,尽管一般人有时并不能看见。




至于女王艾莉,或许是因为皇室的血脉特殊,她从小就能看见常人看不见的东西,比如说隐藏在蔷薇花丛里的花精灵。




也不知道是哪里的规定,双生子尤其是对贵族来说就是一个恶毒的诅咒,所以当艾莉和艾思出生后她们的父母迫于压力必须要把她们分开,但好在这并不是永久的分离,一年里总有一段时间她们是在一起的。




而艾莉之所以注意到自己的特殊也是因为妹妹住所旁的一丛野蔷薇。




或许就是这个原因艾莉对蔷薇情有独钟,也或许是蔷薇能让她回想起为数不多的快乐的童年时光,蔷薇成为了女王的代名词,而如今这朵蔷薇花来到了波瓦利湖旁。




早已等在那儿的精灵王子正在弹奏竖琴,洁白的月光洒在他的身上,更加显出他俊美的容貌,他湖蓝的眼眸倒映着点点星光,四周飞舞的萤火虫仿佛在随着琴声歌唱…




其实这也是艾莉第一次和克洛里斯见面,传说中的精灵王子拥有着一头银白的长发和不曾被时光改变的容颜,艾莉想起那些外出游玩的小精灵们讨论这位王子的话,“被信鸽庇佑的森林之子”。




一曲终了,森林守护者才向女王行礼致意,艾莉也知道这是精灵族愿意与她合作的表示。




她捧着自己的王冠要求对方对着王冠起誓,森林守护者开口回答说:“我发誓,女王陛下。但黎明之刃暂且还不能给你。”




艾莉疑惑了一下复又明白了,从进入信鸽森林开始就她就能感觉到微妙的魔法波动,尤其是在靠近波瓦利湖时这种诡异的感觉越发明显。




艾莉什么也没有说,她知道克洛里斯肯定发现了她与她相同体质的妹妹共同的秘密,接着两人之间又是一段沉默,谁也没有开口说话。




打破两人僵局的是在波瓦利湖旁的白蔷薇丛,他们走近观看那些蔷薇,尽管花期已经结束周围的花都谢了,但还是有朵坚持绽放的白蔷薇。




克洛里斯站定在艾莉身旁,说:“这些花儿明年还会再开的,但愿我们都能看到。”艾莉点了点头,随后两人一边交谈一边慢慢走向了信鸽森林与人类世界的交汇处……




-END-



 @长安筝 拖了那么长时间才填好点梗实在抱歉!不过真的很欧欧西了也非常抱歉!


产出这篇又去通了遍克洛里斯的荧光看到黎明之刃是克洛里斯给的简直惊了…(不过精灵双生子打过仗是在千年前,那里也让我很是吃惊x就很好奇墨丘利惹…

评论(4)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