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是画手祝x写手白


祝白大学才认识设定,因为正好是一个寝然后就这么熟络起来,但祝祝一直没敢告诉自己好友的就是他其实是个同人画师,出于不想被身边人观看黑历史(不)也就一直遮遮掩掩。


虽然寝友白知道祝祝是个画手但一直不知道他画什么,一般的风景什么倒是不藏起来但只要画人就会躲到小角落里画,而且每次室友白碰到室友祝画画都是很投入的样子但只要有人靠近画手祝他都仿佛开了感应雷达似的捂好了电脑,但这样室友白也更好奇画手祝画的是什么。


然后某天祝白一起在图书馆自习的时候因为画手祝一边刷手机一边写题,做题认真了之后因为手机没锁屏结果画手祝在刷的某cp小黄车就被坐他旁边的室友白看到了内容,之后喜闻乐见掉马环节(才怪,画手祝虽然暴露了兴趣爱好和黄暴本质现在是画小黄图也不躲了干啥啥都光明正大了,但还是把自己id藏的好好的。


然鹅画手祝不知道的就是他最近特别沉迷的那个太太就是室友白x而那篇被室友白看到的小黄文就是室友白写的,不过写手白自带buff从没掉马,在知道画手祝最近在刷自己产的粮之后靠着画风也认出画手祝的id是什么。


之后写手白开启两边撩人模式,这边和画手讨论脑洞督促产粮,另一边又用一些画手祝画过的梗逗他,这样一来二去两人感情也是不断深温,不过写手白也有玩脱的时候,某次那么一瞬嘴就问了画手祝在画的某个脑洞,但具体细节以及脑洞的存在都是写手白和画手祝私聊的内容,反应过来的画手祝眼神突然犀利了起来……


ps.顺带悄咪咪提一句点梗都在写了,只不过速度是慢了但肯定不会坑哒,争取国庆前完成一篇趴

评论
热度(3)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