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白十日】day1做一个教科书般的反派

*第三人第一人称视角
*ooc

今天总裁又在看我了……

今天也是我从总裁唯一的助理变成第二助理的第四天,我感觉现在的情况很不对劲。

四天前公司里来了个妖艳贱货,就先叫他z先生吧。他一来公司就成为了总裁助理,我至今都记得总裁说z先生的职位以及办公地点就在总裁办公室时的表情和语气,完全就是宠溺中带着些许霸气,霸气中带着些许挑逗,简直就是教科书般的霸道总裁追妻记。

虽然和一直以来沉稳的总裁有那么一丢丢不同,但我想总裁应该是因为爱情才发生了改变。他与z先生之间还应该交往产生误会分手复合再分手重复几个回合后奉子成婚,中间兴许有你无情无义你听我解释我不听的吵架,也会有我把这个庄园送给你什么都给你买带你去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在两万米高空的热气球上求婚热吻的甜宠剧情。

但我知道他们还缺少一个关键人物,那就是阻碍他们在一起且暗恋总裁求而不得的表面清纯实际妖艳贱货的大反派,我想,我知道我可以在这段爱情故事里扮演什么角色了。

并不是因为我对总裁抱有什么十八禁想法,而是因为总裁的朋友真的很少,而且七年前总裁离家出走创立公司一直到最近收购了他家族的企业白氏集团也让他和自己的爷爷本就一般的关系变得更僵。既然已经少了家人阻挠,这下只有我来当反派了。

另外还有一个重要的理由就是那些霸总故事里的总裁看上去都像是会因为恋爱耽误工作累到员工,为了不让自己过上日日加班和见到总裁的几率直线下降,我当定这个反派了。

然而一个合格的反派首先要让总裁和z之间产生误会从而有一段狗血的闹分手剧情,我要先诬陷z先生是个骗财骗色备胎无数的妖艳贱货。

我特意把z助理的照片和搜来的一些照片p到一起,并把这些照片交给总裁,我相信很快就会发生这样那样的狗血爱情故事。

然而计划并没有成功,总裁非但处理了照片还对z助理越来越好了,我怀疑是我的哪些细节没有把握好。但最近总裁总是会看向我,莫非是总裁走的假意相信z助理实际心中已埋下怀疑的种子,并且相信我认为我才是对他一心一意的套路?我觉得我不能辜负总裁的信任,要开始第二次搞事了。

这次是要让z助理误会总裁是个对某人一心一意并且对z助理的感情都是游戏的人。我在他们都在的场合装作无意的样子提起总裁的养女,并说了一通总裁和某些男性朋友关系多么好的话,我相信这次我的计划一定会成功。

……然而却是z助理对我的话十分淡漠,反倒是总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我觉得这有些不对劲,按道理应该是z助理来追问而且总裁才是当事人怎么表现的像是听也没听过的样子,我觉得我怕不是拿错了剧本。

但身为一个合格的反派就算拿错剧本也不能够畏惧,几天后沙滩烧烤派对又让我找到了机会。

这次我是要搞出和z助理谈话假装被他推下水的戏码,我相信总裁这次总归会按照正常的套路和z助理分手了。

但我万万没想到z助理根本不愿意靠近海边,所以打算放弃计划好好享受的我在晚上想看看海边夜景的时候意外看见了在海边接吻的总裁和z,而且还看到了z与常人不同的鱼尾,更加不巧的是我被他们发现了……

作为一个合格反派,我应该尽职尽责的去拆散总裁和人鱼z,然而我却没想到他们竟然连情侣都不是。自从那晚总裁和z坦白互换身体的事以后,我感觉我的反派助攻生涯和世界观受到了冲击,我不知道该吐槽接吻换回身体这点还是前段时间他们不是情侣却甜甜蜜蜜的同居生活,又或者是我好像站错了cp,我只知道一点那就是要撮合总裁和人鱼z,毕竟反派最大的作用就是让一对有情人的感情更加深厚,而我将会是那个非常成功的反派。

我是一个优秀的反派总裁助理,在我的努力以及各路人士的助攻下总裁和人鱼z终于变成了真正的情侣。

我是个深藏功与名的反派。

评论(2)
热度(59)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