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白】那个和总裁同居的妖艳贱货到底是谁

*abo+关键词测试的混合版,人气主播x总裁+拉郎变真爱/幻觉/睡颜(后两个像是强行凑上去的orz)

*插件√

*ooc

 

 

本总裁女友粉很是不服,能看到总裁睡颜的只有我(bushi

№1☆☆☆楼主 悲剧来得太快没有一点防备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啥?哪个总裁?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去x博搜白永羲看置顶那条就知道了,总裁颜粉表示只要他自己开心就好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只是同居而已,又不会立马给你来个奉子成婚……

№4☆☆☆你冷静一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过分了!崽的话不是已经有了吗,我可以想象到这个月白总和那个妖艳贱货去蜜月旅行了!

№5☆☆☆楼主 我心好痛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路…路人的脑子有点蒙,这个总裁是已经结婚又离婚了吗?还是什么啊?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只是领养的孩子,具体的看白总x博就都知道啦。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起来那张图上的某人头发颜色不觉得特别像那谁?

№8☆☆☆疯狂暗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谁?!

№9☆☆☆突然八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管像谁都好气哦,自家的大白菜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被拱了

№10☆☆☆楼主 等等我不是女友粉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像某站人气美食主播啊

№11☆☆☆怕不是cp粉的春天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哦。

№14☆☆☆楼主 我的内心毫无波澜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为什么这么冷淡的反应?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知名拉郎cp还是别想了吧,我看随便一个谁都比祝xx的可能性还高

№16☆☆☆楼主 和我一起痛苦吧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黑人问号.jpg好歹还是有可能性的啊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可能?毕竟铜矿也是有过的

№18☆☆☆糖也是有过的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新粉不是很懂知名拉郎cp是怎么来的啊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信不信,反正自从知道总裁心里还有个白月光之后我就彻底不萌祝白了

№20☆☆☆早点认清现实吧女人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也不算是完全拉郎?就是有一次祝哥和白总还有白总女儿一起直播做蛋糕,据说是通过白月光两人认识以后凑巧做了这么一期,但后面他们好像没有交集的样子。

№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那白月光又是怎么回事?

№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总一次直播看到弹幕里面有问有没有对象然后回了“对象是没有,但友谊以上恋人以下的家伙倒是有一个”,本来听到他读这个问题没怎么指望认真回答的但是那个时候的白总回答的时候还笑了啊!想象一下低音炮颜值高还撸只猫的总裁再那么一笑,啊!

№23☆☆☆我爱总裁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啊……感觉白月光和男朋友也许不冲突?

№24☆☆☆兴许看开了呢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知……不过说起来会不会有白月光和小女孩亲爹是同一个人的选项

№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也有可能!这样的话……白月光x总裁已经是be限定了

№26☆☆☆手动拒绝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样的话,赌一把总裁对象既不是白月光又不是人气主播

№27☆☆☆楼主 我相信我的直觉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么问题来了,妖艳贱货到底是谁?

№28☆☆☆我猜是某位不知名的总裁朋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还是觉得祝白是稳赢。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着对发色及手的熟悉感下注祝白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Emmm总感觉你们都好像站总裁受的样子?就没有人觉得会是小姐姐或者总裁攻吗?

№31☆☆☆总裁总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说O攻邪教不是不存在,但是从正常的生理角度来说都是O作为孕育后代那一方吧……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噫,原来总裁有说过自己的第二性别是什么吗?

№33☆☆☆总裁总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白总极少次的直播里有提到过。

№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我记得就是那次总裁说自己有个白月光的

№35☆☆☆冷漠脸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感觉我好像发现了盲点?

№36☆☆☆推了推我的眼镜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啊?

№37☆☆☆楼主 把话筒塞给楼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就是

白月光

也有可能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ww竟然玩大喘气

№39☆☆☆好想禁言楼上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xx是吧

№40☆☆☆我帮你答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反正我觉得那个据说是白月光介绍祝白认识很可疑啊

№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而且一般来说谁会跟第一天(或者第n天总之不熟)认识的家伙一起直播啊

№42☆☆☆又不是在玩默契值游戏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就是白月光=孩子他爹=人气主播=妖艳贱货?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这样的话有了崽为什么不在一起啊,又不是那种我不知道有孩子的剧情。

№44☆☆☆我有异议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就说明那个等式有个应该错了?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吧,反正我还是坚持妖艳贱货不是白月光or祝主播

№46☆☆☆楼主 只接受实锤打脸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倔强的楼主233333既然是赌博的话带上赌注好了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啊,如果输就请你们开万字车好了。

№48☆☆☆楼主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好什么好!我shfhfa%¥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哼,我怎么可能会对己方不利呢,你怕是对我产生了什么幻觉

№51☆☆☆楼主 天真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人气主播先生发博公布了,这个贴子也过一会儿就删了。

№52☆☆☆楼主 =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删除】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