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白/弦羲】王巢(序)

神秘人士祝x雄王蜂白

之前的脑洞——戳我

下章大概会开车?

 

 

新历680年,人界与蜂界的矛盾也逐渐缓和。新任蜂巢女王主张蜂与人类和平共处,虽然仍有个别杀害、食用人类的事存在但随着治理力度加大以及各样的处罚措施这些事也逐渐消失。

 

然而随着时间流逝,蜂之国面临最严峻的问题便是继承人。现任女王只育有一子,虽说独子减少了不必要的纷争,而且皇室雄蜂也能够被巢认证羽化为王蜂统领国家,但成功例子寥寥无几。大多数皇室雄蜂只作为雄蜂辅佐自己的姊妹,若是只有一只雄蜂也免不了被他国吞并的下场。 

 

因为现在的继承人只有一只雄蜂,而且因着现任女王年龄增大力量也逐渐衰弱,更有女王不久将要逝世的传言,国内渐渐又开始兴起食人热潮,恰巧人界这边也出现了一个极端集团[黄金蜂教团],这个集团积极向蜂巢输送人类,并大肆宣扬“作为继承人的雄蜂需要同人类交()合产下新人类才能让世界得到拯救”的理论,一时之间,人心惶惶。

 

而话题中心的那一位继承人白永羲,正在人界奉命调查黄金蜂教团中……

评论(7)
热度(20)
© 雨夏|Powered by LOFTER